close

本文引用自singlelog - 我下面給你吃

昨天看到連勝文的傷勢,我一直想起這個老笑話。 男:我下面給你吃。 女:你好色喔。 男:我是說我下麵,麵條給你吃,你想到哪邊去了? 女:你壞死了~~~ 不過在連勝文出面之後,可以改個版本。 男:我下面給你吃。 女:你要煮麵給我吃喔。 男:你從哪邊得到這種奇怪的想法?這種錯誤的印象是從哪兒來的。我是說下面。 女:你壞死了~~~ 男:我還沒講完。我是說鼻子下面。 女:鼻子下面不就是嘴巴?你要親嘴?你在講甚麼? 男:我是說底迪。 女:鼻子下面怎麼會是底迪? 男:底迪不長在鼻子下面,要不然長在鼻子上面? 女:......... 我是不知道大家怎麼看這個事件,不過我在選後發生這麼多奇怪的事情之後,其實是覺得越來越好笑。 太陽穴下面聽起來是很嚴重的傷勢,沒有傷到腦,也會打中很多神經。而且依一般人的常識判斷,會覺得這真的是很重的傷勢。 不過連勝文一出來之後,咦,當初被大家質疑的謝國樑的說法就搞不好是真的。他果然可以輕輕掀開紗布呀。 當天晚上大家胡亂傳說,把傷勢講的很嚴重,現在看來,這太陽穴下面,還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文字遊戲。 我是不認為是自導自演啦,不過我覺得過度操作傷勢,這種事情就很明顯。不過,這件事再怎麼追,其實也是作為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,以及網路上又一則笑話罷了。這不能當做民進黨敗選的理由。民進黨還有一些立委把焦點擺在這邊,我是想建議,這些人就不要再管這碼子事了。這種事留給網友來做,做的會比你們好啦。立委還是多把焦點放在二代健保上吧。 徵信社 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ee00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